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课程设置  教学管理  创新实践  安全教育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4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安阳工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阳工学院教辅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党员们认识到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白了党史学习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2021年度全校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把党史学习和教书育人相结合,紧密结合政治思想和育人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1 安阳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昌大道三里屯 /  安阳工学院校内A03 /  峨嵋大街火炬创业园区

办公电话:0372-217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