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课程设置  教学管理  创新实践  安全教育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举办《双重预防体系培训考试》答卷活动
2020年09月12日 李安伏 

 

2E018

构建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纵深防御、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的有效手段。

为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我中心在全体实训指导教师中开展了《双重预防体系培训考试》答卷活动。同时,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状况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再动员、再教育、再培训,对照本职工作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安阳工学院各项指示精神,确保工训教学工作健康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1 安阳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昌大道三里屯 /  安阳工学院校内A03 /  峨嵋大街火炬创业园区

办公电话:0372-2176178